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杨积堂教授应邀参加第十届中国社会建设论坛

发布日期:2023-12-31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法律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社会建设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国式社会建设现代化,由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社会建设研究基地、北京大学社会学系、清华大学社会治理与发展研究院、北京市社会建设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社会建设论坛”,于 2023 年 12 月 24 日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论坛主题为“中国式社会建设现代化实践创新与理论建构”。

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法律系教授、北京联合大学城乡基层社会治理研究院院长、北京市社会建设促进会副会长杨积堂应邀参加本次论坛。

 

根据论坛安排,杨积堂教授在本次论坛上主持了新闻发布环节,在该环节发布了“新时代中国社会建设系列教材”出版、“大学生服务社区发展”计划、“网格化+”智慧社区品牌项目等三个重要项目的发布和启动。

 

在平行论坛环节,杨积堂教授在“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 平行论坛一会上,做了题为“中国式现代化背景下北京基层治理现代化的路径思考”的主题发言。

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及实现路径”平行论坛四会上,做了题为“社区心理服务体系构建之思考”的主题发言。

图文:杨积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