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文理新闻
首页 >> 文理新闻
我院教师李若水作为海淀区人大代表
参加海淀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07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历史文博系

1月4日—1月6日,海淀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稻香湖景酒店举办。大会会场气氛庄严热烈,处处洋溢着团结奋进的气息。来自海淀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区人民的期盼和重托,在为期三天的会议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依法履职、凝聚共识,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强区、高品质海淀贡献力量。

 

我院教师李若水作为第八代表团代表参会,与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共同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李若水在会上提交了“关于提升后疫情时代健康海淀建设中对群众心理健康问题的关注”的代表建议,希望能够完善社区及高校中的心理健康咨询、诊疗机制,保证大家在疫情之后,以更加积极健康的身心状态迎接新的开始,全身心投入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科技创新的工作。

 

(历史文博系供稿 李若水撰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