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杨积堂教授应邀为丰台区2022年社区书记、主任培训班做讲座

发布日期:2022-09-26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法律系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水平,打造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队伍,丰台区委组织部、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于9月21日-23日举办了2022年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培训班。我次培训,旨在推动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丰富社区党建知识,创新社区治理工作方法,提高履职尽责、服务大局、引领基层治理的能力。

我校城乡基层社会治理研究院院长杨积堂教授应用于9月21日,在丰台区政府2号楼308会议室,为该培训班在线做了以《幸福家园:社区治理的归宿与路径》为主题的讲座。丰台区各街镇主管领导、党群办副主任、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共约462人参加了讲座,杨积堂教授结合实际,深入浅出,与学员一起分享了社区的文化渊源和核心要素,明确了社区治理的目标和路径,介绍了相关社区治理的典型经验,梳理了丰台区社区治理中的特色和亮点,并对未来丰台社区治理提出了思考建议,受到与会学员的好评。

讲座之后,丰台区民政局副局长彭程进行了交流,本次讲座由丰台区民政局陈洁主持。


(法律系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