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文理新闻
首页 >> 文理新闻
学校召开应用文理学院干部宣布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组宣办

2022年9月22日,学校在我院实验楼一层会议室召开干部宣布会。校党委书记楚国清,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张颖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宝秀主持。

干部宣布会会场

首先,张颖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杨奇红职务变动的通知。杨奇红任应用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协助主持学院党委全面工作),免去其机器人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校党委书记楚国清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宝秀发言        党委副书记杨奇红发言

随后,杨奇红做表态发言。她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服从组织的安排,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自己会尽快进入新角色,将此次任职调整作为新的起点,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张宝秀院长的带领下,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和学院班子、广大教职员工团结一心,合力奋进,共同推动文理学院更快更好发展,不辜负校党委和广大教职工的期待和信任,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更大的力量。

张宝秀在发言中表示,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杨奇红同志加入文理学院大家庭。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在班子配齐的情况下,将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更加努力工作,突出“+文化”特色,发挥学科专业优势,进一步完善“党建引领、文化培元、学术支撑、成果导向”的学院三全育人路径,在新聘期也是“十四五”时期余下的时间,全面落实北京市和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和安排,不辜负校党委的殷切期望,齐心协力一起向未来,用实际行动诠释“联合”的内涵,注解“联合”的力量,为建设“联而合、大且强”的北京联合大学而努力奋斗。

最后,楚国清书记讲话。他对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旗帜鲜明地把政治建设摆首位,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第二,要进一步筑牢全校一盘棋思想,切实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希望文理学院在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上,结合“十四五”规划进行创新和探索,起到带头作用,做出突出成绩。第三,结合当前形势,学院要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做好。提升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幸福感,希望将学院建成一个不仅学术水平高,育人能力强,管理水平高,而且还是一个四季如春、温暖如家的学院,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组宣办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