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文理新闻
首页 >> 文理新闻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给我校师生发来感谢函

发布日期:2022-09-21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新闻与传播系

近日,以“依法用网管网治网 E路护苗健康成长”为主题的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网络保护论坛成功举办。

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世界互联网大会秘书长、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李安晋出席论坛并致辞。与会嘉宾围绕社会高度关注的未成年人网络保护话题进行探讨,交流经验做法,共商应对之策;论坛开展热烈,成果显著。

会后,我院新闻与传播系教授、新闻与传播学科带头人、北京联合大学网络素养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杭孝平收到了来自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的感谢函。

中网联在感谢函中表示,在杭孝平教授的支持和指导下,新闻与传播系2021级硕士研究生任静、刘子平在论坛筹备与录制期间,积极参与论坛组织工作并在嘉宾接待、后期宣传等方面提供有力帮助,对此,中网联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外,任静、刘子平两位同学就论坛相关议题撰写了三篇新闻评论,分别在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团中央官方网站中国青年网和思想理论领域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光明网刊载,三篇评论文章题目分别为《“提升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整体水平”——未成年人友好型网络服务和产品第三方测评工作启动》、《夯实未成年人网络保护 平台团体标准正式发布》、《@未成年人,接种网络保护的“三剂针”》。

据悉,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网络保护论坛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法治局、最高人民检察院第九检察厅、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办公室指导,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安徽省委网信办主办,中网联未成年人网络保护专委会、安徽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中国青年网、腾讯、抖音协办。

相关文章链接:

  • “提升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整体水平”——未成年人友好型网络服务和产品第三方测评工作启动

http://qnzs.youth.cn/tsxq/202209/t20220916_14003501.htm 

  • 夯实未成年人网络保护平台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https://topics.gmw.cn/2022-09/16/content_36029674.htm

  • @未成年人,接种网络保护的“三剂针”

https://topics.gmw.cn/2022-09/16/content_36029650.htm


(新闻与传播系 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