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推动智慧社区研究与服务——我校城乡基层社会治理研究院与润铭博公司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2-09-16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法律系

9月15日,北京润铭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徐康然经理等人赴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就智慧社区研究与建设及服务社会等事宜进行了交流研讨,北京联合大学城乡基层社会治理研究院院长杨积堂教授、李新娥副教授等人参加了交流和研讨。此前,双方合作,已经成功申报了朝阳区科信局项目“韧性城市背景下来广营乡社区治理精准化及可视化体系构建”,并以朝阳区来广营地区相关社区为例,就社区治理数字化、可视化、精准化方面,进行了大量具体研究和应用设计,目前所合作开发的相关智慧化产品已经在该地区相关社区进行应用。

双方本次研讨,双方重点对于进一步细化完善朝阳区科信局项目“韧性城市背景下来广营乡社区治理精准化及可视化体系构建”进行了沟通,就项目实施的深化、项目推广的机制、项目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并对项目相关收尾和结项事宜进行了交流。

徐康然经理等人还参观了北京联合大学城乡基层社会治理研究院即将竣工的社区大脑实验室,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未来合作的方向。

(法律系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