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师生参加2022地理信息产业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20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城市科学系

为了解产业发展动态和前沿,提升本科生科研素质,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负责人、城市科学系系主任孟斌教授带领三位本科生参加了8月11-12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的2022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此次大会同期举办首届中国地理信息高新技术成果展。本次会议以“海推进时空信息新基建 开拓数字经济新蓝海”为主题,共有近1000余家来自全国的科研机构和企业参会。

参会师生合影

本次会议共设立26个分论坛,数量为历届大会最多的一次,大会影响力逐年提升。高端论坛和分论坛上,地理信息科学领域的知名院士、专家教授和企业家分享报告,为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内容涉及了数字经济、测绘信息发展等众多领域。会后,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也进一步总结了此行的收获,表示通过参加产业大会的形式,增加了同学们对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的直观感受,也拓宽科同学们对地理学研究的认识,明确了自身深入研究学习的方向。

据悉,城市科学系早在2019年就出台了支持本科生参加科研会议的政策,在贯彻落实导师制的过程中,也鼓励导师利用多种渠道支持本科生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

大会现场图

(城市科学系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