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文理新闻
首页 >> 文理新闻
前线杂志融媒体发展部一行到访新闻与传播系共建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9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新闻与传播系

3月21日,《前线》杂志社融媒体发展部主任董博臣、编辑陈艾迪、崔天琪一行三人来到应用文理学院新闻与传播系,洽谈进一步共建合作事宜。应用文理学院副院长李彦冰、新闻与传播系支部书记周春霞、新闻与传播系副主任刘文红、系支部委员张春华、刘丽一同接待并进行了研讨。

董博臣主任详细介绍了前线杂志社融媒体发展部的基本概况,新媒体环境下的转向情况,表达了希望同新闻与传播系在支部共建、专业认知学习、专业实践活动、摄影摄像大赛等各层面加强合作的意愿。

周春霞老师对前线杂志社融媒体发展部一行人员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她提到,新闻与传播系与前线杂志社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合作过程中,新闻与传播系师生高度评价了前线杂志社编辑的敬业精神、精湛的专业技术。未来在人才培养、内容生产、文化传承方面可以进行新的探索。

此次共建合作交流双方在多个层面取得了共识,这是新闻与传播系坚持校融融合、校地合建,引领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有温度的大学的扎实实践的体现。

 

                                           图文:刘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