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文理新闻
首页 >> 文理新闻
中国青年网融媒体中心主任杨月为我院学子作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29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3月26日上午,中国青年网融媒体中心主任杨月做客学院学知讲堂,作为我校春风送暖就业指导系列讲座宣讲团专家,以“应届毕业生的职业目标与实践”为主题作了一次生动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我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发展辅导中心、我校文鲤龙门学业指导辅导员工作室承办,辅导员李娜主持会议,50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杨月主任为我院学生作讲座

杨月主任结合新时代新媒体人的素养、能力维度,阐释了她对于大学生职业目标选择与实践的观点。在创新实践教学环节,展示了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在融媒体产品领域的创新探索,并与大家分享了精彩的短视频报道案例。在与同学们互动交流过程中,对考公、考研、就业岗位选择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很高兴能有一个与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他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指明了方向,让他们对个人未来的学业和职业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图文:屈芮先,指导老师:李娜,审核:刘守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