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新闻与传播系教师罗茵博士参加2018年北京市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宣讲会并做主题发言

发布日期:2018-09-18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新闻与传播系

新闻与传播系教师罗茵博士(在读)参加了2018年9月15日在中央民族大学召开的2018年北京市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宣讲会并做主题发言。

罗茵博士在本次宣讲会上做了题为《复活赛安排说明》的主题发言。罗茵博士作为赛事组组长,代表市竞赛组委会进行宣讲,她梳理了北京市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的定位和功能,并对竞赛具体内容进行了布置安排。本次宣讲会有来自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北京市35所高校的师生代表参加。本次宣讲会的召开,宣告停赛一年的北京市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重启。

据了解,9月初,罗茵博士参加了在内蒙古财经大学召开的“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协作会”。在本次会议上她被选为组委会赛事组组长。在该协作会上,罗茵作为两名主题发言人之一,以《办有生命力的赛事》为题进行了发言,并对今年北京市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的改革和可持续性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多项意见得到组委会采纳。按本届竞赛赛制设计,复活赛取得了更加重要的位置,赛事将更加精彩。

今年的市级复活赛经组委会商议,将于11月3日和4日分别在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和国际关系学院进行。 

2018年北京市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组委会合影

罗茵在2018北京市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宣讲会发言

(新闻与传播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