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文理新闻
首页 >> 文理新闻
我院新闻与传播系广告专业师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广赛上获得金奖

发布日期:2018-09-17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新闻与传播系

2018年9月15日,在第十届全国大广赛组委会公布的获奖名单中,应用文理学院新闻与传播系广告学师生共获得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9个优秀奖。这是广告学专业自建专业以来第一次获得全国大赛的一等奖;是近三年来应用文理学院继师范学院之后又一次获得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组委会共从全国各高校提交的7万多组文案作品中评选出了文案类一等奖9个,本次所评选的一等奖数量较往年有大幅度缩减,评选较往年更为严格。本次获一等奖的学生为2015级广告学专业的王文琦同学,他提交的作品名为《我们的秘密》,指导教师为解嵩老师。在我院所取得的上述成绩中,解嵩老师独获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7个优秀奖。解嵩老师说,他从初赛开始共指导学生提交了1000多部作品,加上张立梅老师、刘星辰老师等人提交的作品,我院共提交1500多件作品。这些作品在北京市赛区的选拔中,共获得189项市级奖项。

本次全国大广赛获奖名单公布后,大赛组委会专门邀请获得国家级金奖的指导教师解嵩撰文,以推广传播广告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经验。解嵩老师在这篇题为《不做总统,就做广告人》的推介文章中重点介绍了我院广告专业人才培养的如下做法:“尊重志愿,崇尚兴趣”;“校企合作,注重实践”;“以赛代练,以赛代考”。

(新闻与传播系撰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