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新闻与传播系邀请专家指导2019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

发布日期:2018-09-12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新闻与传播系

2018年9月11日下午,应用文理学院融创大厦一层会议室内学术讨论的气氛热烈,思想的碰撞和火花不断涌现。“这指导真是有用,给人很多启发”,参加指导会的王春美副教授接受申报书指导后如是说。直达要害的批评和中肯的修改建议令参会者心悦诚服。

本次项目申报指导会邀请了中国传媒大学中国政治传播研究所博士生导师荆学民教授、北京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博士生导师施惠玲教授,对新闻与传播系的申报者进行了面对面指导。项目指导会议得到了应用文理学院科研处的大力支持,院科学研究与研究生处负责人黄宗英教授参加了指导会,会议由新闻与传播系主任李彦冰副教授主持。

  

荆学民教授                 施惠玲教授                 黄宗英教授   

新闻与传播系本次共有7位教师撰写了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书,他们分别是:惠东坡教授、王春美副教授、李彦东副教授、莫常红副教授、刘源博士、徐晓斌博士、翟杉博士。这些教师围绕新媒体的公共话语、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播、纪录片传播、周边传播、直播、人工智能与人文素养教育等话题或领域撰写了申报书。

新闻与传播系将一如既往在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上苦练内功,与学院“+文化”的战略相结合,在厚植基础上下功夫。

(新闻与传播系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