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文理新闻
首页 >> 文理新闻
院领导检查开学首日教学情况

发布日期:2018-09-11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教务处

9月10日,随着教师节的到来,我院迎来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首日。

学院领导及教务处对开学初教学工作高度重视,于上学期末发布《应用文理学院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教学准备工作暨开展学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并在第0周召开了教学工作例会,各教学部门也都组织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准备工作。

9月10日早7点40分,学院叶晓副院长带领教务处全体教务人员分别对我院所有第一节课的教师到课情况、教学设备准备情况等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及时商讨巡视情况。截止到下午三点,我院所有课程,任课教师均提前15分钟进入教室,开学首日教学活动平稳顺利运行。无任何教学事故。

今天,院、校两级教学督导专家还对我院进行了随机听课,对任课教师的精神状态、教案准备、学生听课情况等进行检查并提出宝贵意见。部分教学部门领导、教学服务保障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也到教学楼内等巡视检查,确保开学首日教学秩序平稳运行。

本学期全院共开设课程385门次,全体师生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11月份的审核评估专家进校检查。

(教务处供稿 组宣部摄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