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文理新闻
首页 >> 文理新闻
我院迎接校档案(校史)馆到院进行落实《北京市“十三五”时期档案事业发展规划》中期检查

发布日期:2018-07-04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为落实北京市档案局关于做好《北京市“十三五”时期档案事业发展规划》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京档字[2018]18号)的要求, 7月2日,档案(校史)馆检查小组到我院开展“十三五”时期档案工作中期检查。检查小组由校、院专职档案工作人员组成,档案(校史)馆馆长姜素兰任组长,特邀北京师范大学档案馆杨桂明馆长作为检查专家。

检查小组首先听取党政办公室的档案自查工作汇报;围绕档案法治建设、资源建设、服务建设、信息化建设、安全建设和馆舍建设六个方面进行深入检查,随后到档案库房进行检查、随机调阅案卷,并就具体问题深入交流,实实在在地查找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根据检查情况,专家及检查小组对我院档案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中肯的提升改进建议。

(党政办公室 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