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新闻与传播系吴蔚副教授参加河北省教育厅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验收评审

发布日期:2018-06-06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新闻与传播系

6月4日上午,新闻与传播系汉语言文学专业负责人吴蔚赴廊坊师范学院参加《京畿文学与文学研究》课题评审会,担任验收评委。该课题为河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大课题攻关项目。

吴蔚副教授在评审会上对该课题的研究成果进行了评议。该课题研究为古代、近代和现当代结合,文学、语言和文化相结合,跨度大,有难度,又紧跟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步伐,很有现实意义。课题研究扎实、厚重,产生了60万字的著作《明代京畿文人编年史》。研究成果具有一定创新性,弥补了前人在明代文学研究方面的不足,提出了京畿文学和文化研究的概念,具有一定的学术价值。同时,也为课题提出了增加索引、增加系地等方面的建议。最后该项目被评为优良。

新闻与传播系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