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文理新闻
首页 >> 文理新闻
我院就业中心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8-05-25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处

5月23日下午,我院学生处就业中心在教工餐厅举办2018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来自教育、地产、传媒、金融等行业的19家公司来我院招聘,我院2018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校园双选会,学生处处长孙冰玉、副处长孙静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招聘单位共提供工作岗位60个,招聘人数315人,多数岗位与我院毕业生的专业相接近。招聘会上,招聘单位对求职学生进行了面试,部分学生和招聘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用人单位对本次招聘会的效果基本满意本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为毕业生尽快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提供了契机和桥梁,对毕业生的积极就业将产生促进作用。

(学生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