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文理新闻
首页 >> 文理新闻
我院组织中青年教师观看电影《青年马克思》

发布日期:2018-05-21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组宣部

5月18日下午,我院组织各支部中青年教师80余人赴电影院观看电影《青年马克思》。这部电影讲述了从1844年青年马克思与恩格斯相遇,到1848年共同撰写《共产党宣言》的经历。马克思和恩格斯的青春故事穿越百年时空,依然让当代中国青年热血沸腾、向往不已。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前进道路上,我们要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让马克思、恩格斯设想的人类社会美好前景不断在中国大地上生动展现出来!”

观看电影后,中青年教师表示要不忘初心,与时俱进,阅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在实践中不断探寻真谛。

近期,我院将陆续开展学习《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重读《共产党宣言》活动。

(组宣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