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文理新闻
首页 >> 文理新闻
校企合作 以赛代练 全面推进广告学专业实践课程改革——北京西美营销策划大赛决赛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18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新闻与传播系

2018年5月15日下午,北京西美营销策划大赛决赛在我院圆满结束。新闻与传播系广告学专业的学生,经过三个小时的精彩提案和激烈角逐,最终有10组策划创意提案获得了企业认可。10组获得认可的策划创意提案共获得奖金6900元。

 

北京西美营销策划大赛分策划类和创意视频类两个奖项,历时半年,吸引了广告学专业2015-2017级同学大部分的全情参与,从初赛到决赛共有14个团队的16件作品进入决赛。通过本次比赛,广告学专业同学获得了宝贵的实践锻炼机会,通过跨年级组队促进了在校三个年级的合作、加强了团队精神,同时也提升了专业凝聚力,向外界展示了年轻人的创意和才华。通过此次行业赛事,同学们既检验了专业学习效果,又获得了行业认可,还赢取了企业提供的丰厚奖金,收获满满。

新闻与传播系副主任刘文红博士、副主任莫常红副教授、广告学专业负责人钟静副教授参加并指导了本次大赛。

 

该赛事由北京西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主办,我院新闻与传播系承办。这是广告学专业实践教学以校企合作、以赛代练为模式进行改革的一种探索,也是落实我校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办学理念的一个具体举措。广告学专业在建设的过程中逐步达成了“以校企合作办学为方向,以主抓行业竞赛为手段”的办学共识。

新闻与传播系领导、指导教师和企业评委与获奖同学代表合影

新闻与传播系莫常红、张立梅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新闻与传播系供稿  张立梅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