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学知讲堂邀请王培教授讲解《从普通农家子弟到世纪伟人——浅谈毛泽东的优秀品格》

发布日期:2018-04-20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处

4月19日下午,本学期第九次学知讲堂在实验楼109教室开讲。本次讲座邀请到王培教授,讲解《从普通农家子弟到世纪伟人——浅谈毛泽东的优秀品格》。

首先,王教授通过图片为同学们展示了幼年、青年、中年的毛泽东,并引出毛泽东同志的三个优秀品格——自主、求实和浪漫。接着,王教授通过大量的历史资料和图片展示了毛泽东同志的三个优秀品格。最后,王教授分析了毛泽东同志优秀品格形成的原因,这源于他所处的环境、家庭和自身的修养。

讲座过程中,王教授多次与同学互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毛泽东同志优秀品格的了解,同学受益良多,并表示在今后,要加强理论的学习,注重自身品格的修养,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

(学生处供稿 周开娇撰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