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新闻与传播系教师应邀参加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0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新闻与传播系

 2018年4月19日,我院新闻与传播系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负责人陈冠兰副教授、新闻学教研室主任金韶博士、翟杉博士应邀参加了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的相关活动。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于2018年4月18日至4月20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办。作为电影市场的重要版块之一,参照国际著名电影节标准,本届电影市场特约活动紧贴产业热点,主题丰富多元,话题不仅涵盖电影IP研发及衍生、影视工业化、数据洞察等近年持续热门话题,也有网络影视发展、中国电影“走出去”、国际影视合作、影视金融、特效技术等议题,呈现出新的讨论方向。

三位教师深度聆听了伟德福思公司、尼尔森公司关于电影观众市场、电影网络营销及数据洞察等方面的报告,对电影市场及相关行业领域有了更深切的认识。同时也与业界相关人士进行了接触,对外传播了我校城市型、应用型的办学方向。

新闻与传播系教师参加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