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美国人眼中的中国》——学知讲堂英语文化系列讲座开讲

发布日期:2018-03-20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处

3月15日,由我校国际交流学院聘请的美国EESI国际教育机构的David & Elizabeth Givens夫妇,在实验楼109阶梯教室作了题为《What do Americans think of China?》的讲座。除了本院学生外,还吸引了很多其他学院的同学参与了此次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此次讲座由党政办公室和学生处联合主办。

首先,David & Elizabeth Givens夫妇从商业、文化、人口、饮食、环境等方面介绍了美国和中国的相应状况,并进行了分析比较;然后,又和同学们分享了美国人眼中的中国人是怎么样的,继而和同学们探讨了中国人眼中的美国人的形象。通过交流,两位老师和同学们都发现,自己对双方国家的了解都有一定的偏差。因此,两位老师得出结论,当我们在了解一个新事物的时候,尽可能在对它进行了相关研究后,再下定论,在场同学均表示赞同。讲座深受同学们的喜爱,许多同学积极参与讨论,踊跃提问,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对学习英语的热情。

David & Elizabeth Givens夫妇于3月22日16:30-18:00在实验楼109还有一场题为"Travel in USA"的讲座,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学生处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