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文理新闻
首页 >> 文理新闻
我院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8-03-16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处

2018年3月8日是学生开始返校报到的日子,为确保本次学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学生处协同教务处、网络中心,组织辅导员、班主任提前筹备、周密组织。

学生处组织辅导员、班主任通过进宿舍与学生交流、电话访谈、即时通讯软件交流等方式,对学生动态进行调研,并再次通报开学日程安排,及时进行思想教育,引导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做好宿舍安全检查、学生返校接待等工作,保障学生顺利住宿;召开会议,统一思想,明确工作流程和职责;指导相关人员做好各项事务性工作,每日核查通报返校人数;及时与未到校学生、家长取得联系,了解情况,督促返校。

截至3月12日,我院共有2497名学生报到,报到率为99.6%,位居全校第一。

(学生处供稿  于立锦撰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