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闽江学院教师来我院新闻与传播系进行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8-11-08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新闻与传播系

2018年11月7日下午,闽江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传播系和数字艺术系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一行四人来我院新闻与传播系进行专业交流活动。我院教务处副处长刘守合、新闻与传播系主任李彦冰、广告学专业教研室主任刘星辰、专业教师刘丽参加了交流。

在交流中,教务处副处长刘守合介绍了应用文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特色、定位,新闻与传播系主任李彦冰介绍了新闻与传播系的专业布局、学科方向和特色亮点;闽江学院新闻与传播系主任戴程介绍了闽江学院的办学历史、定位、发展规划等。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实践教学设计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我院近年来在科研项目申报、学生科研项目开展、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方面的成果得到了闽江学院的赞许。闽江学院近年来积极引进国内一流高校的高端师资和海外高端师资,将毕业论文环节提前完成,以便学生能够将实习和就业顺利对接,一系列的改革举措非常值得借鉴。

座谈后,四位老师在魏琦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新闻与传播系全媒体采编中心的实验室。随后新闻与传播系教师也会在11月份前往福州闽江学院进行交流考察。

(新闻与传播系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