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文理新闻
首页 >> 文理新闻
暖暖爱心 照耀金秋——我院2018年冬季爱心献血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05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处

11月4日,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携手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共同组织了一次学生义务献血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本次活动共计248名同学参与,服务志愿者15人,最终有212名同学成功献血。同学们的爱心,让淅淅沥沥的秋雨不再寒冷,温暖人心。

上午8时,同学们就陆续赶来了,填表、体检、献血、领取献血证,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活动的顺利展开,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他们及时地为同学们指引、贴心地为同学们倒水、协助医生的工作、收拾现场的垃圾,有他们的身影,就有安心的力量,同学们紧张、害怕的情绪也因为他们而消散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北京市血液中心血液检测仪的德国供货商一行3人为了解中国献血的全过程也随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到我院,进行现场参观,看到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他们连连称赞说:“中国的大学生有爱心,很棒!”

此次献血活动,不仅彰显了联大学子的文明素养和爱心,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社会责任感。

(学生处供稿  王秀娟撰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