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新闻与传播系教师前往闽江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11-15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应用文理学院

2018年11月9日,新闻与传播系广告学教研室的刘丽、张立梅、解嵩、张恒四位老师来到闽江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又名凤凰数字媒体学院)进行考察交流。闽江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岱、广告学专业教师于潇接待了我院四位教师。

闽江学院是福州市属本科院校,在学校定位、师生规模、发展理念等方面与北京联合大学有很多相似之处。闽江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成立于2018年10月28日,目前有四个专业,分别是广告学、文化产业管理、网络与新媒体、数字媒体艺术,其中广告学专业是国家级特色专业。近年来,闽江学院依托当地产业发展迅速,新成立的新闻与传播学院与凤凰传媒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在师资引进方面,闽江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重金聘请了国内外知名学者、专家任职;在课程建设方面,大胆创新,开设了多门前沿实践课程;积极与海外高校合作,学生出国交流人数逐年增加;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教学改革等各项措施成果显著。我校刘丽老师也对北京联合大学及应用文理学院的情况、专业的历史沿革进行了介绍,展示了广告学专业在产学合作、专业竞赛辅导方面的突出成绩。双方教师就专业课程建设、教学改革、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在于潇老师的带领下,新闻与传播系教师又对校内的实验室、教学环境、校外实习基地等进行了考察。

党委书记陈国岱讲话

参观闽江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合影

(新闻与传播系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