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 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城市科学系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本学期实践教学课程顺利开展
更新日期:2018-01-04

近期,城市科学系2014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开展了4门集中实践教学环节专业课程,包括《学年论文》 、《文案策划与写作》和 北京市级精品课程《城乡规划管理综合实践》的模块四——《快速设计与表现》和《地块分析地块分析与项目策划》。

杜姗姗老师讲解学年论文开题报告的主要内容

刘剑刚老师布置《快速设计与表现》课程任务和讲解地块环境

学院工作计划中已将迎接“审核评估”作为学院今年最重要工作,并提出落实学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迎评促建”方针的具体要求,城市系高度重视本学期实践教学课程,专业负责人张景秋副院长多次主持教研室会议进行部署,安排实践任务、落实实践指导教师、协调时间节点,系主任孟斌教授亲自走进实践教学课堂,核查教学文件、检查教学效果、听取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的所获所感。

 

《快速设计与表现》课程学生项目讨论和规划设计

城市系的实践课程得到来应用文理学院进行实践课程督察的校督导专家曹传福老师的高度评价,认为城市科学系进行了精心、严密地组织,任课老师认真负责,同学们勤奋踏实,本次2014级集中实践课程是理论课程的升华和延伸,是学生走向工作岗位的一次科学练兵。

李琛老师布置《地块分析地块分析与项目策划》课程任务和案例讲解

杜姗姗老师进行《文案策划与写作》课程的集中教学

 

(城市科学系供稿  撰稿:杜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