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新闻与传播系李彦冰副教授向上市公司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8-01-31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新闻与传播系

2018年1月27日上午,新闻与传播系副主任、北京联合大学网络素养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彦冰副教授应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乾坤先生邀请赴河南郑州向该公司河南分公司员工宣讲十九大精神,该公司近70名员工参加了宣讲会。

李彦冰副教授做了题为《从政治传播的视角看十九大报告》的主题报告,该报告从十九大报告文本的形式解读、十九大报告关于意识形态问题的论述、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网络问题的论述三个部分以点带面的解读了十九大精神。本次关于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是该公司例行年会的一个重要构成部分。据了解,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安全产品、可信安全管理平台、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的综合提供商。2010年启明星辰集团在深圳A股中小板上市。

该公司副总裁张乾坤先生在总结时指出:作为主营互联网安全产品的公司要有前瞻性和政治的敏锐性,要及时了解国家的政策走向;了解党关于意识形态问题的态度和论述很有必要;企业经营也要牢记“初心”和“使命”;要将报告内容和个人经历和企业文化结合理解才能产生启发意义。宣讲会后,该公司员工在与李彦冰博士讨论时表示,这次报告对他们以后从事产品研发和营销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本次十九大精神宣讲是北京联合大学网络素养研究中心推进网络素养教育“七进工程”的重要一步,是十九大精神和网络素养教育进企业的一次尝试,也是本中心继网络素养教育进高校后的又一次重要活动。

讲座现场

与副总裁张乾坤合影

(新闻与传播系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