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文理新闻
首页 >> 文理新闻
我院学生参加北京联合大学2016-2017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03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处

2017年12月29日下午,院学生处组织100余名学生到北京联合大学北四环校区体育中心参加“砥砺奋进 学以致用”2016-2017学年学生表彰大会。校、院领导,企业家代表,及各学院师生参加了此次表彰会。

2016-2017学年,我院共有6名学生荣获国家奖学金,77名学生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个学生党支部荣获十佳学生党支部,2个学生团支部荣获十佳学生团支部,6个班级荣获先进班集体,8个班级荣获优良学风班, 2名学生荣获十佳团干部,3名学生荣获十佳团员,57名学生荣获三好学生,21名学生荣获优秀学生干部,95名学生荣获学风建设先进个人,515名学生荣获优秀学生奖学金,67名学生荣获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奖学金,21名学生荣获企业奖助学金, 27名学生在市级以上学科竞赛中获奖,10个团队荣获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9个团队荣获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4名学生荣获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大会上,我院15位学生代表上领奖台授奖,他们表示作为一名文理学子,自己将再接再厉,践行“学以致用”的校训,毕业后为祖国与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专业力量,为实现国家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奉献自己的青春,助力实现中华民族共同的梦想——中国梦。我院历史文博系2014级学生邹璐鲡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奖者以 “传承技艺,砥砺前行”为主题发言,感恩学校三年来的培养,让自己在大学期间学到一门实在的、甚至濒临失传的手艺,并且有机会学以致用,成为一个复合型的、具有竞争力的人才,表示愿做一名“学以致用”实践者、展示者与弘扬者,将个人的奋斗融入到联大的集体努力中,和所有联大人齐心协力,共同实现联大梦。

整个大会过程中,我院到场学生认真聆听了校长讲话及获奖代表发言,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不断提升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来年能够有机会登上领奖台,为学院争光!


(学生处供稿,于立锦撰稿,摄影:詹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