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文理新闻
首页 >> 文理新闻
城市科学系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本学期实践教学课程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8-01-15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城市科学系

2018年1月10日上午,城市科学系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2014级学生在融创大厦六层绘图室进行了市级精品课程《城乡规划管理综合实践》模块四——《快速设计与表现》和《地块分析与项目策划》的现场汇报答辩。

 

学生汇报讲解《快速设计与表现》的主要内容

 

《快速设计与表现》学生设计成果一

 

《快速设计与表现》学生设计成果二

 

刘剑刚副教授在做《快速设计与表现》成果点评

 

李琛副教授在做《地块分析与项目策划》成果点评 

《地块分析与项目策划》汇报答辩后大合影

 

课程组教师与督导专家交流


模块四的两门集中实践课程现场答辩,得到了来应用文理学院进行实践课程督察的校督导专家曹辉老师和曹传福老师的高度评价,并在答辩结束后与实践课程指导教师进行了座谈和交流。督导专家认为,城市科学系领导和专业负责人重视实践课程,主讲教师进行了精心、严密的组织,老师和同学们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本次实践课程作为2014级课程的收官之作和本科阶段所学专业课程的一次综合检验,开展的扎实、有成效,取得好的效果。同时,督导专家认为,下一步还可在提升汇报PPT文稿设计和提高学生表达能力方面多做些努力。


(城市科学系供稿  杜姗姗撰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