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文理新闻
首页 >> 文理新闻
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18-01-10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党政办

1月9日上午,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外事处处长额尔德尼毕力格﹒格日勒特-奥德博士(Gerelt-Od Erdenebileg)等一行九人,在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李岩等陪同下来我院访问。院长张宝秀教授代表学院与代表团座谈,双方就各自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和国际合作情况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党政办公室主任董媛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谈。

会后,代表团参观了我院文博馆、文化遗产传承虚拟仿真中心三山五园数字体验馆以及新闻与传播系和历史文博系的专业实训室。代表团一行在参观过程中不时提问、亲身体验,对我校先进的教育教学实施和优质的实践教学资源大加赞赏。

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致力于为该国培养师资,目前有在校生15000余人,设有25个本科专业、38个硕士研究生项目和15个博士研究生项目。此次我院与该校的交流是我院首次与蒙古国高等院校建立联系。蒙古国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该国高校的交流合作与国家的“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相契合,有利于拓宽我院的国际交流渠道,打造新的交流平台和合作模式。

 

双方在会谈中

 

参观文博馆

 

参观三山五园数字体验馆

参观新闻与传播系实验室 

参观历史文博系文物修复实验室

 

合影



(党政办公室 供稿 摄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