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文理新闻
首页 >> 文理新闻
我院召开2017年度部门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10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组宣部

1月8日上午,我院在融创大厦一层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部门考核述职大会。学院18个教学、教辅和机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代表部门依次述职,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以及党风廉政监督员等参与测评。

各部门述职主要从2017年度整体工作、重点及特色工作、党风廉政工作、2018年工作展望四个方面展开。各部门准备充分,重点突出,对2017年的部门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梳理与总结。每个部门在述职之后都获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考核述职促进了各部门相互的理解、包容与团结协作。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宝秀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各部门和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各部门都为校院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年终总结是为了更好地提高,在2018年伊始学院和部门要积极谋划,领导班子要思路清晰,上下齐心凝成一股绳干事业。一是要领会上级精神,找准方向,定准目标。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北京市的总体发展规划及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放在第一位,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做工作。二是要发扬优势,传承优良的工作作风。部门之间遇到问题应及时沟通,部门内部有问题及时与领导沟通,形成谈话谈心机制,凝聚力量,在团队中形成正能量、形成主旋律,建设有战斗力的团队。三是要围绕中心开展下一步工作,本科审核性评估是今年的中心工作,我院要争当排头兵,对待工作要认真认真再认真、努力努力再努力,抓好本科和研究生教育,形成学院特色,推动“+文化”教育落地生根,为本科评估增光添彩,为师生和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组宣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