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文理新闻
首页 >> 文理新闻
“西山永定河文化带发展规划研究”课题组赴大兴进行第二次调研

发布日期:2017-09-15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产学合作与服务地方办公室

根据北京市委宣传部委托项目“西山永定河文化带发展规划研究”课题要求,课题组成员在张宝秀院长的组织带领下,在产地办组织协调下,于9月5日赴大兴区中东部进行第二次调研。调查涉及到了大兴区生态科普园区、文化教育产业、文化遗产保护项目、特色乡村以及特色博物馆。

课题组成员在大兴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调研了李可染画院、大兴区生态文明教育公园、中华耕织园、御林古桑园;大兴区采育镇,华艺斋雕版印刷展示中心;在长子营镇考察了呀路古热带植物园、沁水营凤河流域历史文化展览馆;参观了中国生态农业第一村-留民营的生态科普公园。

通过此次调研,课题组对大兴区的文化遗产及其文化建设现状有了更为细致的了解,并有助于推进下一步规划工作的展开。






(产学合作与服务地方办公室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