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文理新闻
首页 >> 文理新闻
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科研与研究生处

发布日期:2017-08-07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科研处

2017年7月18日下午,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Flinders University)资深荣誉退休教授Larry Owens博士率领该校代表团访问我院科研与研究生处。澳方代表团还包括该校研究生处处长Mirella Wyra博士、教育、人文和法学院国际部副主任Kerry Bissaker副教授、该学院国际事务经理赵晓云老师以及正在该校攻读教育学博士学位的原我院大学英语教研室讲师潘小珠老师。我院科研与研究生处处长黄宗英教授带领基础教学部大学英语教研室张艳副教授和韩杨、姜君、石晓佳三位讲师在融创大厦一层会议室与奥方代表进行了长达两个多小时热情洋溢的座谈。

 

1

黄宗英教授介绍我院研究生教育情况

 

2

弗林德斯大学研究生处处长Mirella Wyra博士介绍该校英语教育博士点情况


  座谈会主要探讨如何为我院大学英语教师搭建攻读英语教育博士学位的学习平台问题。我院科研与研究生处黄宗英教授于今年上半年向澳方提出了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与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教育、人文和法学院共同培养英语教育博士的建议。经过Larry Owens教授的多方努力,该校研究生处处长Mirella Wyra博士此次专程来我院拜访黄宗英处长并就联合培养英语教育博士的入学要求、签证事宜、双边课程设置、双方导师配备、学位论文写作、在外学习的时间、学费和生活费等相关事宜与我方代表进行了比较深入细致的讨论。为了尽快让这个合作项目落地我院,Larry Owens教授欣然接受了我方的邀请,拟于今年秋季应聘来我院担任外籍专家,在讲授研究生英语和本科生口语课的同时,继续推进北京联合大学与弗林德斯大学联合培养英语教育博士合作项目。
  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双方代表对两校之间的合作前景表示乐观和积极,期待两校之间进一步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惠及两校师生,推进我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3

 

4

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代表团与我院代表合影

 


(科研处、基础部供稿  黄宗英、韩杨撰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