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文理新闻
首页 >> 文理新闻
首都之窗政务公开部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7-07-13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产地办

7月13日下午,北京首都之窗运营管理中心政务公开部部长董晔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我院调研,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丁兆明陪同,我院张宝秀院长及双中心、城市科学系、产地办负责人接待交流。

 

1

 

  张宝秀院长首先介绍了我们围绕北京学、三山五园等开展研究的情况。随后首都之窗董晔一行观看了三山五园研究院建设的特色资源平台“印记•三山五园网站”、参观了“三山五园数字体验中心”、北京学基地“首都文化智库实验室”。  

 

2

 

3

 

4

 

5

 

  随行交流中,董晔部长表示,北京联合大学在三山五园、北京文化领域有非常丰富的研究资源以及展示传播成果,首都之窗人文北京栏目在建设过程中,要在三山五园专题网站资源、文化智库研究数据平台等领域与我校充分开展合作,将北京特色文化以贴近普通群众的方式在人文北京专栏进行展示传播。


                        (产学合作与服务地方办公室供稿  双中心摄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