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文理新闻
首页 >> 文理新闻
杖策只因图雪耻,横戈原不为封候——我院组织干部、教师参观袁崇焕生平展览

发布日期:2017-07-13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党政办

7月13日,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部署,组织全院中层干部、项目负责人、重要岗位科级干部参观明末清初抗清将领袁崇焕的生平展览,凭吊了袁崇焕的祠与墓。
    “杖策只因图雪耻,横戈原不为封候”,生平展览概括了明末政治家、军事家袁崇焕的一生,颂扬了他清廉勤政、精忠爱国的高尚情操,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
    “心术不可得罪于天地,言行要留好样与儿孙”,袁崇焕的家训,提醒人们要心存良善,不可有害人之心;为人父母者要谨言慎行,做子女的表率。
    学院中层干部、教师代表通过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解说,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袁崇焕忠贞爱国、勤政清廉的优秀品格,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时刻警醒,防微杜渐,把党风廉洁建设与岗位相结合,与工作相结合,立德树人,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1

 

2

 

3

 

4

 

(党政办供稿  吴雪疆撰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