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文理新闻
首页 >> 文理新闻
广泛发动 积极排查 确保落实——副院长黄标率队检查学院防汛应急准备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7-06-23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行管处

北京市气象台6月20预报:预计21—24日京津冀地区将出现一次强降雨天气过程,最强降雨将出现在21日夜间至23日,北京累计降雨量级可达大雨到暴雨,局地大暴雨,短时雨强较大,并伴有短时大风或冰雹。
  认真进行部署。接到汛情预报,院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防汛应急工作,受张院长委托,21日上午上班,副院长黄标就组织了有相关职能部门及工作人员参加的工作会议,对学院防汛应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完善汛期应急预案,并对学院防汛领导组织、防汛队伍组成、值班值守职责和防汛器材的储备、筹措进行明确。党政办公室迅速对学院应急备战情况进行汇报。
  积极展开巡查。会后,副院长黄标和行政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和学院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校绿化保洁中心对学院所有制高点、最低点一个一个点开展排查,对发现和容易出现的问题及险情,一个一个进行落实,明确责任;对近期雨季出现过漏雨、灌水等汛情的重点部位如学生自主学习中心、行李房、教工餐厅部位等整改情况还进行了重点检查,责任到人,做好重点防范;
  积极督促整改。截止至21日下班前完成了对学院范围楼顶雨漏和地下排水沟的清除,完成了实验楼顶七层物品存放和二教楼体育部负一层自动排水系统的整改;完成了防汛器材物品的储备,确保了重点防区工作的落实,为可能到来的暴雨做好防范应对工作。

 

(行管处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