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文理新闻
首页 >> 文理新闻
普法宣传进社区----法律系法学第二党支部红色“1+1”普法活动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3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法律系

6月21日,法律系法学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了位于北京市海淀区邮科社区开展“红色1+1”法律宣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我支部针对邮科社区的老年人,开展了禁毒法律知识宣讲、电信网络诈骗法律宣传,以及相关法律咨询服务活动。通过PPT讲解,介绍相关毒品知识和吸毒危害,以及相关的法律;用小品的形式,生动的展现电信网络诈骗的形式多样,及其相关的防范和维权措施;通过面对面的法律咨询,帮助社区居民解决生活中面对的法律问题。同学们的积极热情和专业知识,得到了社区负责人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是多年以来,法律系社区法制宣传系列活动之一,是一次成功的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活动,在对于相关法律的宣传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使居民进一步了解与其相关的法律制度。同时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专业知识、相互协作,与邮科社区开展的“红色1+1”支部共建活动,使社会资源和专业人才得到充分的利用,促进了校园与社会的友好关系。既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又向社会展示了法学专业学生的风采。

 

1

 

2

 

(法律系供稿  赵凌燕撰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