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文理新闻
首页 >> 文理新闻
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束——179名积极分子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7-06-23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处

3月30日至5月15日,我院党校第二十五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吴冲等179名入党积极分子顺利结业。
  本期培训班的开展时间,正值全党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时期,培训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让广大积极分子正确了解党的理论知识、党的光荣历史为目标开展,历经课程学习、章节测试、社会实践和集中考试等培训环节,深入传播党的知识,端正学员入党动机。
  为切实达到教育培训目的,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班还与学校“廉创空间”主题相结合,培养积极分子树立廉洁的意识。配合“廉创空间”——清风讲坛和学知讲堂的思想政治主题讲座,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课程之外的、更加深入的思想教育。


(学生处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