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档案系师生参加“ITrust网络环境中文件与档案信任国际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5-10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档案系

2017年4月22-23日,“ITrust网络环境中文件与档案信任国际研讨会”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会议由IterPARES信任项目亚洲团队、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中国档案学会主办,中国人民大学电子文件管理研究中心承办。大会云集了国家相关主管部门领导、InterPARES团队成员与合作单位、机关与企事业单位电子文件管理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各地档案局(馆)领导、高校和相关研究机构的电子文件管理研究人员、师生以及电子文件管理相关的其他人员。
    我院档案系孙爱萍、徐华、谢永宪等十一名师生参加了研讨会,通过本次会议,大家了解到InterPARES信任项目国际团队研究成果及前沿动态、网络环境中电子文件与档案管理政策、法规、标准的建设情况,以及国内外网络环境中电子文件与档案管理实践与案例分析等最新内容,研讨会内容充实,信息丰富,与会人员相互交流之间收获颇丰。

参会人员合影

参会人员合影

(档案系供稿  王顺、王立撰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