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文理新闻
首页 >> 文理新闻
校党建第一督导组来我院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27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组宣部

4月26日上午,校党建第一督导组专家黄海洋、高玉培来到我院检查工作。
    两位专家抽查了《党支部工作手册》,并调查了解了党建工作计划、中心组学习计划的制定情况,以及对薄弱支部的帮扶情况,并对基层支部立项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检查。经过一个上午的认真查阅了解,两位专家指出学院工作有很大进步,说明一年来学院党委按照要求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效果显著;同时也指出,支部“1+1”共建项目与其他立项项目应把握进度,注重总结阶段性成果;还对一些问题提了具体建议。


    两位专家还参观了城市科学系学生绘图作品展示墙,这是城市科学系教工党支部的立项项目成果之一。

(组宣部供稿 撰稿:石小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