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文理新闻
首页 >> 文理新闻
我院张宝秀院长、顾军教授入选为北京市“高创计划”教学名师

发布日期:2017-04-27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教务处

近日,北京市委组织部颁发了2015年度北京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支持计划(简称“高创计划”)入选人员证书,公布了2016年度拟入选人员名单,我院张宝秀院长、顾军教授获此殊荣。
    北京市“高创计划”是贯彻落实国家“万人计划”、与我市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的“海聚工程”相并行、面向国内高层次人才的重点支持计划。“高创计划”从2014年开始,用10年左右时间,有计划、有重点地遴选支持一批自然科学、工程技术以及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领域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青年拔尖人才,形成与“海聚工程”相互衔接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队伍建设体系。是统筹开发国际国内两种人才资源,进一步支持国内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发挥作用,为实现新时期首都城市战略定位提供人才支撑的重大举措。
    顾军,应用文理学院历史文博系主任,史学教授,北京市第九届教学名师,首都高校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获得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主要从事中国民俗学和文化遗产学领域的教学和研究。2015年入选北京市“高创计划”教学名师。


   

 张宝秀,应用文理学院院长,博士,地理学教授,北京市教学名师,北京市属高校“长城学者培养计划”人选,北京市重点建设学科人文地理学学科带头人,校专门史专业、文化遗产保护区域规划专业硕士生导师,首都师范大学人文地理学专业兼职硕士生导师,对外经贸大学兼职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人文地理学、历史地理学、高等教育领域的教学、研究与学院行政管理工作。2016年入选北京市“高创计划”教学名师。

 


(教务处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