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文理新闻
首页 >> 文理新闻
第三届“书香满文理”学知读书节世界读书日校园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4-27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处

4月20日中午,学知书院在学院排球场举办了第三届“书香满文理”学知读书节世界读书日校园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图书馆、学知书院读书涵养中心及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共同承办。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琳琅满目的书籍吸引了大批同学驻足。
    为举办世界读书日校园活动,学生自主管理委员收集了同学们捐赠的百余册书籍用作图书漂流,供师生自行借阅。院图书馆诚邀书商送来了几百本新书,供现场师生挑选。院学生处当天提供了500册《品诗词﹒读经典》,期望学生在课下诵读中华传统文化及美德诗词,涵养人格,陶冶情操。
    活动中余下的图书,学知自管会将于六月与毕业生捐赠图书一起捐赠给山区的小朋友。
 

(学生处供稿 撰稿:王梦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