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文理新闻
首页 >> 文理新闻
我院学生处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早自习阶段性总结表彰、座谈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27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人事处

4月19-25日,学生处根据开学后一个月学生出勤情况和早自习状态统计结果,开展了学风激励活动,对出勤率保持在80%以上的教师、班级进行了表彰和奖励。为适应学分制,建立优良学风,开学后,我院学生处、教务处联合组织安排2015、2016级本科学生继续开展早自习工作。各教学班第一节课任课教师负责学生早自习管理,教务处、学生处以及各系辅导员明确分工、加强配合、每日巡查,记录师生的出勤情况和存在问题,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4月24日中午,对部分课程早自习出勤率低于50%的班级,学生处组织召开了座谈会,邀请2015、2016级班长到场,推进学风教育与建设。座谈会上,学生处负责人章延文老师介绍了开学以来我院早自习工作的开展情况,强调了早自习对学业进步及学风养成具有的重要意义,同时也认真听取了各班班长对早自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班级早自习管理上的困难,表示会及时解决学生提出的各项问题。

 

 

 

(学生处供稿 撰稿:于立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