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文理新闻
首页 >> 文理新闻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17-04-25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党政办

4月24日下午,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代表团一行六人到我院访问,值我校孔子学院十周年庆祝活动之际,与学院相关学科专业会谈,挖掘学生教师交流和学术科研合作机会。副院长张景秋教授热情接待了代表团,并主持了会晤。
    张景秋教授与该团代表——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理事会理事艾冯•格里菲斯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景秋教授首先对我院的情况做了简短介绍。围绕我院的学科专业情况,特别是城市科学系的专业特点,该校建筑、计算与工程学科的负责人提出了多种合作可能性,双方约定近期就学生4+1、3+1+1以及暑期短期项目进行详细探讨。张景秋教授敦促双方尽快将合作可能性落到实处,使双方师生能够尽快收益。


    会后,代表团在双中心常务副主任王辉的引领下参观了三山五园数字体验馆,代表们对我院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现代化的教学技术大加赞赏。


    代表团此次来访有助于在我院历史文博系已有的合作基础上,开发全新合作领域,拓宽合作渠道,助力我院国际交流工作。

 

(党政办公室 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