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文理新闻
首页 >> 文理新闻
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0年)》草案公告展

发布日期:2017-04-25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组宣部

4月21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北京市规划展览馆,学习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0年)草案,并了解北京城市规划建设发展历程。认真领会习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的重要指示,深入思考新北京建设过程中我校如何建设“城市型、应用型”大学,以及如何跟上时代发展节奏做好本职工作。
    党员们首先参观学习了北京城市总体规划草案展览,这里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的重要指示,对“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首都,怎样建设首都”这一核心问题做了长远细致的规划说明,明确了“四个中心”战略定位。通过详细的文字、图表和效果图样的说明,党员们对北京在2020年、2030年和2050年每个阶段的发展目标和具体规划设计有了较为具体生动的认识,如城市空间结构如何变化,历史文化名城如何保护,城市副中心如何建设等。党员同志认真参观记录,热议城市发展前景,并纷纷在留言簿上写下自己对于城市未来的憧憬与祝愿。
    而后党员们到北京城市规划常规展览区参观,这里用模型、卫星全景照片、全息影视等全面展示着北京城规划建设的历史和现状,让大家从历史深处、规划学角度对“只缘身在此山中”而不知其真面目的北京城有了全新的认识。
 

(组宣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