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7年暑期赴匈牙利埃斯特哈奇•卡洛里大学学习项目

发布日期:2017-03-06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党政办

一、项目介绍 :
  埃斯特哈奇﹒卡洛里大学是我校目前积极发展中的合作院校之一。为了促进两校间的合作交流,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我校选择该校承办2017年学生赴匈牙利的暑期学习课程,组织我校优秀学生赴匈牙利埃斯特哈奇•卡洛里大学学习交流。
  2017年时间安排:
  2017年7月30日-8月19日(21天)
二、项目人数:15人
学习目的:
  1.通过参加多媒体创新型英语讲座,全面提升学生的英语能力和英语学习兴趣;
  2.通过参加商务管理、历史等系列讲座和学习活动,开拓专业视野;
  3.通过实地参观布达佩斯等历史名胜,深入了解匈牙利的历史和文化。
   4.通过探访葡萄园和酒窖,学习红酒酿酒工艺,体验埃格尔红酒文化。
三、课程安排:
  1. 专业课程:可选择红酒文化与红酒品鉴、跨文化交际、商务管理、历史(匈牙利马扎尔文化溯源)等与教学相关的内容进行学习,各专业均安排5门课程,共100学时。
  2. 实践课程:埃斯特哈奇卡洛里大学方面组织参访布达佩斯、埃格尔等匈牙利历史文化名城,与专业课程结合,使学生深入了解匈牙利以及欧洲的历史和文化。
四、学校介绍:
埃斯特哈齐卡洛里大学位于匈牙利东北部的埃格尔市。大学建立于1774年,是一所提供高等教育的综合性4年制高等学院,同时也是匈牙利北部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埃斯特哈齐卡洛里大学致力于满足学生们日益提高的学术需求及培训需求。学院为自己超过200年的教学经验感到骄傲,是一所杰出的区域性高等教育机构,教育领域涵盖了人文学,自然科学,经济与社会科学,体育及艺术等等。
五、报名条件:
  1. 热爱祖国,热爱集体,思想上要求进步,遵守《北京联合大学派出学生管理规定》。
  2. 优秀学生干部及三好学生优先考虑选派。
  3.英语实际应用能力强。
六 、申请程序:
    1.查看学校网站首页“合作交流”/“外事服务”/“常用下载”网页,下载并填写北京联合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或直接从本选派通知的附件中下载后填写),贴好个人近期照片,个人签字,家长签字,学生部门意见处签字并盖章后,一式三份,交到文理教学楼222室。
    2.在截止日期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4月6日)
    3.本着公平、公正、透明、择优录取的原则,对申请学生进行材料审核,并在截止日期后的一周内将遴选结果告知所有申请人。
    4.在收到对方通知后,将最终录取结果告知所有候选人。
    5.成功录取者持护照及其他相关材料,在学校指导下办理签证。
    6.办理相关离校手续,参加学校组织的行前教育会。
七、 活动费用:
  1. 学费、住宿费:约1600至1900欧元(与人民币汇率约1:7.3, 折合人民币约12000到14000元)。
  2. 往返机票费:自理(以出票时机票价格为准,约8000到10000元左右)。
  3.护照、签证费及保险:自理。约3000元。
  以上四项费用合计约合人民币23000到25000元。
  费用不包含:中国境内交通费、个人花销等。
注意事项:
  1. 报名者须提供护照号码,无护照者请立刻申办护照。
  2. 申请表上必须本人亲自签字,如果出现代签、虚假信息等,一经查实,将取消参加资格并提交学院处理。
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老师电话:62004528
电子邮件:hairong@buu.edu.cn
地址:应用文理学院教学楼202室
                               应用文理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7年3月2日

附:

匈牙利-附件1:北京联合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