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文理新闻
首页 >> 文理新闻
法律系法学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7-03-23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法律系

3月17日下午,应用文理学院法律系法学第二党支部召开2016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支部书记李玉红老师主持。副院长黄标、法律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院组宣部相关人员及法律系其他学生党支部支委出席了会议。
    支部书记李玉红首先对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查摆,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之后,同志们对一位有违纪行为并做出深刻检讨的党员同学进行了批评帮扶。支部书记号召党员们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学校关于合格党员的规范标准,持续深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性修养,做“四讲四有”好党员。同时率先垂范,对照学校的“两个规范”,深刻反省了自身以及在领导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党员们逐个对其做了诚恳的批评,并依例分别做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和批评。
    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都找到了作为党员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需要改进的地方,确实起到了“扯袖红脸出汗”,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黄标副院长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如何看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组织生活会,如何去落实这次会议做了点评。 系总支书记王平对会议准备充分,步骤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扎实深入表示赞赏,希望党员们切实提高认识,做好整改,建强支部,创先争优。
 

(法律系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