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文理新闻
首页 >> 文理新闻
我院召开干部宣布会

发布日期:2017-03-16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人事处

3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干部宣布会,校党委副书记付晨光、校组织部部长王玮、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组宣部部长贾方主持。


    校组织部部长王玮宣读了校党委的任命文件,杨煦同志任应用文理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校党委副书记付晨光为杨煦同志颁发任命书。


    杨煦同志感谢校院领导的信任、培养、关心与帮助,表示将会戒骄戒躁、虚心学习、勤勉工作,尽快适应新的岗位。
    院长张宝秀代表学院发言,感谢校党委的支持,为学院的干部队伍增加了新鲜血液,并期望杨煦同志为年轻人起到示范作用。
    校党委副书记付晨光讲话,希望杨煦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认真履职,尽职尽责。作为土生土长的文理人,其成长经历具有代表性,要做好示范。今年学院重点工作很多,望广大干部职工在党委的领导下顺利完成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组宣部供稿 撰稿:石小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