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北京联合大学
 
文理新闻
首页 >> 文理新闻
认真做好对照检查 诚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日期:2017-03-16 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行管处

3月15日上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在学院工会会议室召开2016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副院长黄标到会并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行政管理处负责人王存浩同志主持。
    王存浩同志代表支部班子首先向全体党员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提出支委在抓理论学习、作风建设、工作计划性和工作创新能力方面还存在一定的不足,深入分析之后提出了恳切的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同志对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一一展开了真诚的评议;之后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按照《党章》和《北京联合大学合格教职工党员行为规范》标准,以“四讲四有”为标尺,分别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一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并一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副院长黄标最后以普通党员身份做了自我批评,并接受了党员的评议;之后代表党委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工作扎实充分,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严肃认真,程序严谨,体现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高度重视,特别是自评与互评环节,干部带头示范,直面问题,既肯定成绩更开诚布公地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具体意见,体现出浓厚的民主氛围,起到了团结同志、加油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要求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结合服务保障工作特点,将建强支部、严管党员落到实处,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改出效果;鼓励同志们进一步适应新形势、新构成,在完成立德树人、服务育人根本任务上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组织生活会持续3个多小时,让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行政管理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