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 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城市科学系又与两公司签署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更新日期:2017-12-25

2017年12月18日下午,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城市科学系与北京京师天成旅游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及北京办法商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城市科学系主任孟斌教授,北京京师天成旅游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霖先生,以及北京办法商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三位负责人,共同见证并进行了合作协议的签署。

 

签约仪式上,孟斌教授向合作伙伴介绍了联大及学院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城市科学系专业设置、学科发展、科研及人才培养等情况。两家合作伙伴负责人则向我方介绍了各自公司概况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双方表示,在合作协议签署及未来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基础上,今后将加强联合培训和毕业生实习等多种合作项目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交流渠道与合作模式,促进共同发展。

 

仪式结束后,北京京师天成旅游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和北京办法商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针对我系2014级学生举行了招聘宣讲会,介绍了各自公司的经营领域、业务发展、企业文化、招聘政策、职业发展及岗位需求等。同学们就岗位设置、知识和能力需求及薪酬福利等进行了咨询,两家公司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解答。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良好,深得到同学们认可,宣讲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撰稿人  杜姗姗)